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那天在雜志上看到這樣一則有趣的故事。沙漠里有這樣一種沙鼠,每逢入夏,便開始不停歇的搬運草根到洞穴。哪怕洞穴中的草根絕對可以安然過冬。后來動物學家做了一個小實驗,他們為沙鼠提供充裕的草根,然后封閉洞穴進出口。誰料沙鼠無視眼前的草根,寢食難安焦慮不已,最后竟然一個個憂心忡忡的死去了。 我猜想,那些整日尋尋覓覓,在憂慮焦躁下結束了生命的沙鼠,定然從未見過竹——那亭亭玉立、無憂無懼的竹,那遺世獨立、不急不躁的竹,那靜心養性、知止有度的竹。 老子在《道德經》中說:“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長久。”只有認識到過分的欲望會帶來的不良后果并及時反思自己的行為,才能獲得長久的安樂。然而,紅塵中的蕓蕓眾生,又有幾人能熟知此道?無數人都在瘋狂追尋的路上不斷得到、不斷失去,最終筋疲力盡,甚至頭破血流。無論蘇軾如何高吟“也無風雨也無晴”,陶淵明如何秉持“不為五斗米折腰”,水墨丹青間的一叢叢淡竹如何清心寡欲、處之泰然,功利主義價值觀在人們心中依舊根深蒂固,“沙鼠”們依舊被尋找“草根”的焦慮侵蝕著生命。 且看寄情于田園的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灑脫淡然,氣派從容;再看那樸素自然的齊白石,“人譽之一笑,人罵之一笑”,超脫世俗,自成大家。他們正如畫卷中的淡竹,不計較身旁的山河變遷,物換星移,只在淡淡的月色中,疏影搖曳,不爭不搶,無怨無悔。 晚清以降,中國處于內憂外患之中,《天演論》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處世之道深入人心。無論是居廟堂之高的百官,還是處江湖之遠的俗子,都將其奉為標尺。而如今,國人把對市場競爭的粗淺認識和對物質財富的極度渴求,與“適者生存”草草結合,將殘存的“知止”意識一掃而空,形成一套功利主義價值觀。誠然,功利主義無可厚非,它內在的欲望原本也是社會前進的動力,但是當人人都信奉只有物質上的豐裕富足才是唯一值得追求的目標時,它可怕的一面就會凸顯出來。于是人們一輩子小心翼翼地守護著既得的“戰果”,徹底被不知足的思想所奴役,再也感受不到生活的樂趣。人生一世,無止境的攫取只會讓人陷入不知不覺的癲狂之中沉迷不醒,談何“吟嘯且徐行”,談何“煙雨任平生”? 其實,人生所需不多,只因不知足而顯其匱乏。當我們在追求的路上超越限度,變得冷漠刻薄面目猙獰、焦慮不安患得患失時,何不想想《國境以南太陽以西》中所寫的“追求得到之日,即其終止之時,尋覓的過程亦即失去的過程”,何不想想那亭亭于世間的淡竹?本其心,正其行,爭而適度,取之有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 表 兄 頭 ” 文/金洪波(湖北)          這應該是我成人后第一次剪這么短的頭發了,近似“表兄頭”,我沒記錯。        小時候,在老家,母親每次要我理發,我就東躲西藏,像老鼠躲貓。那時,七十年代的中國農村,溫飽問題都沒有完全解決,基本上沒條件來講究也沒心思來琢磨理發這種高大上的形象工程,于是,全村就聯合起來雇傭一個剃頭匠,每月安排一天時間來給村里人剃頭,過時不候。一般先是大人剃完后,再給小孩剃。當得知快要輪到我們小孩了,我就開始躲藏,因我一看到那被所有人共著用得不白不黑的毛巾,那掛在胸前油膩膩并散發著說不出味道的布(我不知道那準確的該叫什么),和那剃頭匠對所謂不乖小孩實施剃光頭并送去當和尚的恐嚇時,我就感到有些害怕,甚至莫名恐懼。          記憶中,剃頭師傅每次都是用那把半舊不新的手推式剃刀給我們小孩剪發,仿佛那是小孩的專用剃刀,頭發不時會有剪不斷的,理發師傅此時純粹憑力氣硬扯,極像是在割草。一個頭剃下來,整個脖子及上身沾滿了短短的發碎,連耳窩里,鼻尖上都是。剪完后,師傅就從工具箱里拿出一個肥皂般大小的海綿塊,有時還酌一點點白色粉末(我又不知道那準確的該叫什么),很不舍得的,從頭頂自下,沿著臉頰,繞著脖子,一邊不時使勁的從嘴里大口吹著氣,配合著來回的清理發碎,結果有些反被吹進后背或胸前去了。若是天熱出汗了,那汗流夾著碎發混著白粉,滿頭滿臉的肆意橫流,此時,如果忍不住直到用手掌去擦拭,擦后的臉就成了五花臉,讓人看了忍俊不禁。因此,即便師傅清理完后,只要身體稍微動動,身上就像被一萬根小刺刺著,很是難受,而且,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要過幾天才能消失。想到現在的吹風機,這真是了不起的偉大發明呀。所有剃完頭的小孩都一個發型,短短的,平平的,一個模樣——表兄頭型。整個腦袋,除了天靈蓋那兒留塊手掌心大小的又短又平的頭發外,其它的全部剃得精光,兩只耳朵特別有存在感,很是拉風,若離近細看,還能隱約看到頭部有動脈血管跳動,光亮的頭皮與那小撮頭發,形成鮮明的對比,猶如一座荒島上唯一一點可憐的綠州,異常奪目。這塊被幸運留下的頭發,形狀理得又極像炒菜的鍋鏟,所以,也叫“鍋鏟頭”。但那時我們村好象喜歡把這種發型叫“表兄頭”,兒伴之間特別是在游戲時,都直呼對方表兄,并按年齡的大小分了大表兄二表兄,好像從這時起,大家就沒有姓名了,只有那無憂無慮的笑聲。至今,我們兒時一起長大的伙伴一旦提起此事,都懷疑那剃頭匠是故意這么做的。所以我躲,母親就滿村子邊喊邊找,可每次都會很快被逮住,盡管我認為自已躲得很隱敝,原來是被已剃成表兄頭的小伙伴告了密,他們心里不平衡,希望又能多一個表兄來安慰自己。每當這時候,母親總是笑瞇瞇的一邊拉著我往剃頭師傅那兒去,一邊勸導我:你看,他們都剃了,多好看呀,你再不剃,師傅就走了,快跟我去,我兒最聽話。此時,所有的掙扎及抵抗都是徒勞,最終被迫就范,村里又增加一個表兄頭了。若是這天碰巧父親在家,那根本就不用躲了,父親只須一句“去剃頭”,我就乖乖地去等候,最多只敢離父親遠遠的,并確定父親聽不到了,才敢像念經般低咕“我不剃頭”。后來知道,大人硬要我們剃頭,是因為那時剃頭是按人數,并以年為單位收取剃頭費的,就像現在家里的網絡包年一樣,你不剃也要收錢,這是大人們事先商量好的。現在再回想,在那個物資匱乏、經濟拮據的年代,大人們這么做也許不僅僅是因為收費包年的原因吧。          讀書時,發型都是標準學生頭,沒什么特別,絕不敢標新立異,不單單是迫于父親的威嚴,還有出自于內心的自卑,雖然不是表兄頭,但很普通,因此,走遍校園,走過被風吹過的夏天,也沒有人能記得住,更沒有粉紅的回憶,懵懵懂懂的,就這么過來了。        工作后,好像有了自主權,我的地盤我作主,發型就跟著潮流走了。當年,郭富城的三七分頭像,貼滿了大街小巷的發廊,吸粉無數,帥得哭,張學友那首《秀發亂了》讓人遐想無邊,可惜,這些與我都沒搭上邊。但是,我基本上再沒理過短發,都不記得所謂的表兄頭了,表兄頭似乎成了消逝的童年。        現在留的頭發都較長。結婚時的發型最帥,那可是在武漢理的,武漢大師打造得就是不一樣,真帥氣,有圖有真相喲。母親在世時,每每看到相片,總是笑瞇瞇的念叨:我兒最好看。確實與表兄頭有天壤之別,但費用也不菲,一次的收費比兒時一年的還要貴好多倍呢。        但今天理的發型,假如按四十年前的定義,該屬表兄頭型,至少高度近似。我僅僅對理發師說一句:剪短點,結果,就成了表兄頭了,幸好,我不是說留短點,否則,會不會高度近似兒時就讓我害怕的和尚頭?剃了和尚頭就要被送去當和尚,再也沒人愛了的恐懼仍然讓我心有余悸。我懷疑這個理發師是不是從農村來的,也懂得表兄頭,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怪理發師,因為他讓我憶起了兒時那純真的年代,憶起了離開我整整二十年的母親。        至今,我還不知道這種頭型為什么叫表兄頭。   +10我喜歡

好文03

所謂味道,其實就是煙火氣。   任何事物一旦沾染上了煙火氣,便有了人情味。   這種煙火氣的最好體現——是食物。   媽媽剛蒸好的、散發著麥香味的、熱氣騰騰的大饅頭;   奶奶家的大鍋里熬煮了很久的小米粥,上面漂浮著一層金黃色米油;   姥姥用小火煨了一上午的雞湯,雞肉軟爛,雞湯誘人。   ……   這些都是人間最美的煙火氣。   2   最近突然之間想吃蝦子了。   半透明狀的活蹦亂跳的青色蝦子,放入鹽水中洗凈,然后放到小筐中。   爐灶上煮一鍋開水,把蝦子輕輕的放到水中,汆燙一下,待變成誘人的紅色,再稍稍一停,撈出,瀝干,擺放到盤中。   取一個小碟,放入姜末,倒入陳醋,滴幾滴香油。   把熟透了的蝦子掐頭去尾剝殼,肥嘟嘟的紅白蝦肉便被捏在手中,放進小碟,輕輕的蘸一下,拿出,放入口中。   還沒咬到蝦肉,酸辣香的蘸料,就已在口腔里打了個轉,勾的人唾液大爆發。   急忙咬碎蝦肉,和著蘸料咽下肚。   滿口都是鮮香之氣。   3   節食減肥最餓的時候,滿胸腔里蕩滌著的是面條。   各種各樣的面條,在腦海中,在口腔里,在肚腹中來回的誘引自己去“犯罪”。   炸醬面——紅綠相映的黃瓜條、蘿卜絲,汆燙過的嫩白豆芽整齊的碼在碗底,映著上面雪白的面條,誘人的醬料,傲嬌的讓人食欲大增。   油潑面——綠油油的青菜掩映在一寸寬的面條中,像嬌羞的綠衣少女,面條上面有著紅火火的辣椒碎,滾燙的熱油嘩啦一下子澆上去,瞬間爆出熱烈的聲響和誘人的香味。   陽春面——綠瑩瑩的蔥花飄在清澈見底的湯中,柔軟細膩的面條上握著一個荷包蛋,拿筷子輕輕的戳破,里面的蛋黃若有似無的晃動著,澆一勺面湯上去,面湯和著蛋黃流入湯中。   4   這些都是人世間最溫暖的情懷,在這些情懷中,包含著我們對于食物最原始的熱愛。   因為熱愛著它,所以,我們愛上了這個并不是很美好的世界。   也因為有它,不美好的世界,會令我們回味無窮,流連忘返。   ——end——   原創:王一木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a46ja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